close

b2視聽室講座 _ 5.16, Saturday , 7:30pm

「愛音樂」的年輕人演出自己的創作 金光亮平、王榆鈞、吳政君

內容:金光亮平(印度西塔琴)、王榆均(吉他)、吳政君(非洲鼓)為這次講座首演的創作曲,談他們對人與生活的感受。

「專業」的年輕人談頂級專業─陳斌華

 

 

內容:還在研究所讀書的陳斌華熱愛攝影,近年來追求數位輸出的極致表現,以典藏級的專業輸出服務深受國內重要藝術家的肯定。

「熱血」的年輕人談海外服務 宋婉瑜

內容: 無國界學生組織是學生自發性的團體,它是一個學習網絡,關心各式國際議題,並在暑假出隊計畫中將想法付諸行動。他們沒有偉大的口號,只是從自己開始去為世界的「不均衡」做些什麼。他們希望透過服務改變看世界的態度。成員中曾到非洲數次的醫學系學生宋婉瑜將跟大家分享到海外服務的經驗。

「努力」的年輕人談海外打工─

內容:每個人的海外經驗各有不同,關瑋廷的阿拉斯加打工記也許很值得嚮往海外打工的年輕人參考,而他自己在當地學到的專業倫理也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分享」的年輕人談網路資訊 ─鄭國威

內容:非營利全球公民媒體計劃GVO(Global Voices Online)由哈佛法學院柏克曼網絡與社會中心贊助成立,如今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多語言公民媒體,而鄭國威則是全球之聲多語言翻譯計畫的實行者。他於個人blog上開始固定將GVO的報導翻譯為中文,之後還邀請更多志願者參與了翻譯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press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